>禮服Len一枚<

好吧這是被刺激出來的產物。
晚上又去聽了坎特雷拉……覺得PV很萌曲子很萌但是CP好雷但是我又聽了好幾遍這種矛盾的心理是什麽?!【抱頭】果然我是雙子最高超級雷miku萬人愛的嗎……討厭大哥len你們馬修miku去攪基吧wwww
最後找了雙子版的坎特雷拉循環聽……好萌QwQ【這人有萌一首歌就循環聽一天的癖好。當年SCL的三首曲子就循環聽了三天】
嘛所以就畫了禮服len……懶得上色啦vvv上色什麽的好麻煩,我沒有說我懶噢=A=雖然真的很懶||||全身也懶的話哈哈哈www
不要問我為啥總是畫側著的角度……我習慣orz|||||||
爲什麽那麼多刪除線……嘛細節不重要下麵試圖vvv讓我抒發下我的愛!雙子最高!V家攪基組最高!/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__+崩音ロタ+

冰。

Author:冰。

__+B g M+
__+檔案夾+
__+N e W+
__+聊天版+
__+博麗ちゃんの賽銭箱+
__+歌わせてね♪鏡音リン+
__+基友們+
自家★北極冰館。 亂崽★♥はじまりの日♥ 羅德德★      NOIR 阿碎★〈 東 京 受 胎 〉 油路★搖滾不死。 八叔★丑人多作怪。 阿失失。 大哥★猫 尾 香 蒲
__+搅基邀请函+

和此人成为好友